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学科竞赛】我院师生赴西北工业大学参加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

2017年06月01日 15:16  点击:[]

5月21日,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委员会和中国区竞赛指导委员会授权,2017年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此次ACM陕西省赛吸引了全国各类高校约295支队伍参加比赛,其题目质量代表全国程序设计的最高水平。我院共有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是我院信管学生第四次参加此类比赛。

 

 

ACM竞赛是我院信管系学生参加的常规学科竞赛,通过学院和任课教师的努力,加深了学生对该竞赛的认识,并以此作为考核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标准。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积极拼搏,展现出顽强精神,其竞赛成绩足以与一本的重点及以上的高校相抗衡。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是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国际计算机界具有悠久历史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程序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是世界上公认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上一条:【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财会技能教学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参加创新赢未来—2017ACCA北京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