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学生工作】爱心传递,情暖校园——我院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10:40  点击:[]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情暖校园。近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一号教学楼前和小角楼超市拐角处为文管1601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姚雪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我校师生纷纷响应,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款相助,为夏日的校园谱写出了一曲爱的乐章。

 

 

2017年5月8日,我院文管1601班学生姚雪的母亲刘佩云女士经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确诊为白血病,该生家庭状状况本来就不好,母亲身患重病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原本就经济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姚雪同学深感绝望,困惑无助,精神状态一落千丈,学习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学院领导在获悉姚雪同学家庭变故后,立即指示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第四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和文化1601班全班同学助力下,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开展起来。活动通过在校园内设立爱心捐款点、进班级宣传和微信轻松筹等多种形式同时开展,上至学院领导和老师,下至学校学生和好友,纷纷解囊相助,在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奉献。截至6月7日,校园现场已捐款4000多元,微信轻松筹等网上捐款达67000余元。

病魔无情人有情,校园自有真情在。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虽然姚雪同学家庭遭遇不幸,但幸运的是她生活在商洛学院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正如歌中所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用行动诠释了爱的力量,是爱心让素不相识的人紧紧相连,是爱心给姚雪的家庭送去了人间的温暖,衷心祝愿姚雪同学的妈妈能早日康复!

上一条:【根植地方】我院师生赴商州区北宽坪镇小宽坪村开展扶贫调研 下一条:【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财会技能教学创新发展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