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学生工作】毕业纪念

2017年06月29日 09:37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剩一片感动在心窝,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在这里有最珍惜的良师益友,有着大学四年足够深刻的时光和记忆。临别之际,毕业生与学弟学妹分享成长的片刻,送上他们对学弟学妹们最深切的期望。岁月不居,转眼即逝。匆匆的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凤凰花开,离歌声起。四年前,学子们拂去高考拼杀的风尘,懵懵懂懂走进商洛学院,开启人生的一段旅程。今日,他们即将离去,转向人生的另一个渡口,在这里,无关其他,只关乎对这段青葱岁月的怀念,对教导过他们的恩师感恩,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

 

 

袁贝(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1301班 ):毕业之际,向学弟学妹们赠送四句话:第一,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日子,请记住学生时代会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抓住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不要让自己后悔。第二,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仅是学习,更要抓住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来锻炼。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人格。第三,请珍惜你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请珍惜你与每一位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谊。多与同学与老师交流,同学会给你最真挚的安慰,老师会给你最悉心的指导。第四,学会感恩,希望每一位学弟学妹都有一颗感恩之心。

 

 

侯果英(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信管1301班):我想给学弟学妹说,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相结合,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事。校园就是一个小社会,它从各方面为我们踏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祝愿大家将来都有一个锦绣前程。

 

 

鱼庆彬(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会计学1302班 ):祝愿还没准备出发,出门便是江湖的2013级同学能够乘风破浪,引领风骚。祝愿正在准备起航的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当下,用有限的时间好好汲取更多的知识和力量,享受生活,享受时光,享受你我彼此的回忆。

 

 

王晓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1302班):七月的骄阳似火,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满地斑驳的回忆。曾经的我们怀揣梦想站在起点,而如今终点已近在咫尺。我们用四年的时间走过这样一段路,这样一段满是青春记忆之路。路边的风景犹在眼前,同路之人却要各奔东西。或许青春就要这样散场,留给我们的只有凝固的回忆。几度春夏秋冬,几多青春笑颜,都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沉淀为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四年前,我满怀求学的可望,心揣美好的梦想,来到美丽的商洛学院,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是你们的教导让我有机会体验这美好的喜悦!是你们让我学会了以后的为人处世,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我的老师们”!这世界上始终会有这么一个地方叫做母校,让我们寂寞的时候可以怀念,想起来的时候依然可以心生温暖,但不管我们走得多远,我们永远是您的孩子!今后我们将继续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用我们所学的专业技能到人生更大的舞台上去书写更美好的乐章,为母校争光彩。

 

 

 

 

上一条:【支部活动】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学科研】我院教师主编的教材《会计学专业主干课程“合作研讨”学习教程与案例汇编》出版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