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支部活动】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0:46  点击:[]

党旗飘飘党徽闪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了系列党员活动。

6月22日晚七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603教室观看了红色电影《百团大战》。观影中,电影为我们真实地还原了当初战争的残酷与惨烈。震耳的枪炮声、哭喊声让我们犹如亲临战场般真实,看着英雄们奋不顾身的迎着炮火往前冲,舍生忘死,只为保家卫国的义举,在场的同志们颇为震撼,每个人的内心都被深深的触动。当今的我们,不能像先辈们一样上战场,杀敌报国,我们唯有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将对民族、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努力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观影活动后,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观影“观后感”撰写评比活动,让党员们观影后最真切的感受用文字表达出来。经过评比六名同志的作品被评为优秀影评作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6月24日,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表彰会。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推选表彰了两名先进党务工作者,两名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像被表彰的同志学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8日,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了“我是党员我服务”慧灵爱心公益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慧灵的学员们一起学习,一起跳舞,一起做游戏,让慧灵的学员们能够感受到大学生志愿者给他们的关爱。此次的活动旨在让慧灵的学员们更好的接触到大学生,更加地融入到社会,让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同时也为培养学生党员关心公益事业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契机。

 

在七一来临之际,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观影、“观后感”评比、七一表彰会以及爱心公益等系列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信念和爱党决心,激发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学生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我院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获奖名单

学生第一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艾娟薇      优秀党员:武利

学生第二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高荔      优秀党员:张梦静

优秀影评作品    第一党支部:姜腾跃 刘昌均 王琎

                第二党支部:李义婷 田  浩 许方

 

 

上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与北宽坪镇党委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毕业纪念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