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教学动态】我院3名教师受聘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

2017年07月03日 18:00  点击:[]

7月3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商洛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校长范新会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弘为我院受聘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的王怡、贾长安、刘龙龙颁发了聘书,副校长刘勇主持会议,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玉玲、副院长苏兵、我院党政负责人、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范新会校长在讲话中向西安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格局、学科专业建设以及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范校长要求我院本次受聘的3位硕士生导师要积极参与到两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以负责任的态度担当起这份工作与荣誉,不负重托,培养出高质量的研究生,为我校办学水平、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教师素质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聘任仪式结束后,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考研宣传动员大会,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兵向我院师生作了考研宣讲,副院长周小婷作了考研动员讲话,教学秘书刘龙龙向全体师生宣读了《商洛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

上一条:【实践教学】我校与京东商城西北分公司结为优秀合作单位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与北宽坪镇党委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