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科研动态】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暨“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7年07月20日 12:26  点击:[]

7月19日,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暨“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推进会在丹凤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副校长刘宝盈、科技处处长王新军、副处长钟思远以及经管学院“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组成员参加。

 

 

在丹凤县扶贫开发局,举行了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暨“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作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计划及研究方案,丹凤县扶贫开发局局长方明珍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丹凤目前的脱贫现状和具体扶贫措施,副校长刘宝盈作总结讲话。

 

 

刘宝盈指出,商洛学院高度重视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我校近年来大力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要求教师将论文写在商洛大地上,丹凤县是最早与我校签订校地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的县份。作为友好合作单位,商洛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助力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校地双方在前期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商洛学院以专项资金立项资助了“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作为服务地方专项项目,希望项目组成员深入调研,多出成果,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推进会结束后,刘校长一行在丹凤县扶贫开发局办公室主任牛亮的陪同下,调研走访了丹凤县武关镇毛坪村,详细了解了毛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和特色产业发展状况,并对毛坪村村史馆后续建设规划提出可行性建议。

上一条:【就业工作】京东西北商城于我院展开校园招聘 下一条:【实践教学】我校与京东商城西北分公司结为优秀合作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