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综合新闻】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07日 09:43  点击:[]

秋雨绵绵,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年9月4日上午7时,商洛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截至5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共报到625人,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同学满意,经管院采取了一站式贴心高效的迎新措施,统筹全局,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志愿者们不畏风雨,早上7点就来到服务点”严阵以待”。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设立接待点,每一趟车到达学校门口,在此等待的志愿者举起牌子,随后带领新生注册报到、缴纳学费、办理食宿,我院的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的报到带来极大的便利。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4号上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亲临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我院领导及学生干部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是忙碌的身影。负责带领新生报到的学长学姐不顾被雨水打湿的身体,主动帮忙拎行李;不顾被雨水溅湿的鞋子,依旧健步如飞;不顾被雨水淋湿的头发,仍然热情似火。家长对志愿者耐心到位的讲解表示肯定,切实感受到了学院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生被学长学姐热情洋溢的服务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为给广大新生家长一个了解经济管理学院的机会,缩短家校之间的距离,增强办学合力。9月4日下午3点,经管院在会议室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方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搭建了学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

 

 

 

9月5日晚上7点,各班举行了新生见面班会。各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别又对大学生活、饮食健康等注意事项进行提点,希望新生将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晚上8点,为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辅导员赵东阳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人走访了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新生逐步提高自理、自立的能力,希望新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

 

 

 

今年的迎接新生工作在学院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下,经过全院的共同努力,确保了每个环节井然有序,优质高效,做到了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在此也祝愿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中磨练意志,共抒家国情怀。在大学四年生活中一往无前,志存高远,过上无悔人生。

上一条:【扶贫攻坚】助学脱贫——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精准扶贫基层行”走访活动 下一条:【就业工作】京东西北商城于我院展开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