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访企拓岗】我院举办西坡集团商洛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3月13日 11:08  点击:[]

为有效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0日西坡集团2023届毕业生商洛学院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综合新楼8号楼1003会议室举行。本次招聘会系湖州市人社局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西坡集团”返场招聘,招聘专业涉及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网媒、心理学、历史学、秘书学、汉语言文学、英语等文科类专业。我院院长张林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带领2023届在校毕业生赴现场参加招聘会,并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招聘会和签约授牌仪式由赵东阳主持。

会上,张林院长代表我院与西坡集团代表胡晓彬经理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并对企业进行授牌。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特别是针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领域期望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共赢的校企合作格局。

招聘会现场,西坡集团招聘经理就西坡集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西坡”是一家根植于乡村,集设计、软装、运营为一体的民宿品牌,西坡集团致力于民宿与自然共生,激发传统乡村的活力,为客人打造无国界的乡村度假体验。此次招聘会,结合我院专业特色提供服务管家、店长助理、客房助理和客房管家等多个岗位,招聘专业涉及我院文化产业管理、财务管理和会计学等多个专业。我院共有40余名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会,现场咨询集团负责人专业需求、晋升渠道、薪资福利待遇和企业发展相关内容,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寻求合适岗位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作为湖州市人社局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西坡集团”返场招聘,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前往湖州地区就业打开了局面,既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对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共赢的校企合作格局奠定了基础。

宣讲招聘面试后,院党委书记高扩昌与西坡集团负责人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文/赵东阳 图/张莹莹 编辑/张路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综合新闻】我院荣获2022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