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访企拓岗】我院开展商洛学院•陆港集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回访暨“送毕业生上门”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1:21  点击:[]

为进一步利用好我院访企拓岗既有成果,进一步加深我院与既有合作企业的协作交流,持续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6日,我院开展了商洛学院•陆港集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回访暨“送毕业生上门”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高扩昌、信管系系主任任鑫博、辅导员赵东阳、张莹莹带领有意向在商洛市陆港集团实习就业的9名2023届毕业生赴商洛市陆港集团进行实地参观、就业回访、现场座谈和就业意向统计、面试交流等活动。

我院此行人员到达商洛市陆港集团之后,在商洛陆港集团副总经理张同谦、行政人事部副经理马大庆、行政人事部外办李萍等人的带领下,乘车参观了陆港集团北货场各个工作站,行政人事部外办李萍对集团运行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的营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我院此行人员在商洛陆港集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与交流,陆港集团副总经理张同谦主持会议,行政人事部外办李萍带领大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作了商洛学院2023届毕业实习生实习宣讲对集团业务进行详细解说,并对2023年实习岗位与职责、薪资福利、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已在陆港就业的我院2021届毕业生涂飞飞、2022届郝娜,2023届就业实习生杨雅琪交流了工作、实习心得体会。此次随行有意向在陆港集团就业的9名2023届应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求职意向交流并填写应聘登记表。

陆港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有意向在陆港集团就业的9位2023届应届毕业生表示了欢迎,并结合各位毕业生求职意愿进行了岗位分配,同时对9位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永葆吃苦耐劳精神,脚踏实地、沉淀到新的岗位中去。

高扩昌代表我院对本次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回访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陆港集团为我院学子提供宝贵的实习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模式,通过"送毕业生上门",对接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实际早日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广阔平台。对学校而言,校企合作之路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更好发展的根本途径,热切期盼我院和陆港集团加强合作交流,对2023届毕业生在陆港集团的未来发展做了期许和鼓励。信管系系主任任鑫博表示我院将结合岗位需求和专业特色,为陆港集团培养输送更高质量的毕业生。辅导员赵东阳和张莹莹老师对本次毕业生应聘交流作简单总结和求职建议。集团行政人事部外办李萍带领毕业生参观了陆港集团红色瞻仰厅并作了详细讲解,让毕业生能够更近距离的感受红色精神熏陶。

本次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回访活动暨“送毕业生上门”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对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开拓了新思路,为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效结合和优化配置资源,共同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本次活动标志着商洛学院与陆港集团“产 学 研”的深度融合和互惠互赢,也是对我院既有访企拓岗成果的深度开发与巩固。

(文/张莹莹 图/赵东阳 编辑/张路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学生工作】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综合新闻】我院荣获2022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