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就业先锋】代长敏:明确方向,积极应聘

2023年03月21日 09:46  点击:[]

代长敏,女,22岁,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2023届应届毕业生,目前已签约毕马威。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们大学生该如何应对?我个人的看法是,一是继续努力提升学历,毕竟登高望远,站的越高才能使自己的眼界更加开阔,获得更多更优质的机会。但是,提升学历上并非易事,不论是在准备前还是准备过程中都要考虑清楚,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该如何进行。二是积极准备就业,我的观念是先就业再择业,在本科学历的基础上,只有自己有了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下一次应聘心仪公司和岗位的筹码。在考虑清楚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后,尽量选择与未来就业职业相关的岗位,获得更多的经验。

在临近考研时,通过朋友的分享,我得知了毕马威智慧共享服务中心(KPMG Intelligent Delivery Centre)有一场线上宣讲会,于是我参与了这场线上宣讲会。在宣讲会上我了解了KPMG的企业文化以及基本的薪资待遇等,也了解到了公司中所需要的岗位以及应聘要求。网申通过后便收到了进行笔试—线上测试的链接,在此期间有一定的准备时间,于是自己去了解了一下线上测试的题型,这些题是跟公务员考试内容有些相似的计算题,逻辑题和找规律的题以及一些个人测试等,并且有每道题都有时间限制。线上面试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20分钟的英语测试,一部分是一对一经理面试。在面试结束的一周后,便收到了面试通过,最终取得审计助理这一offer。

上一条:【就业先锋】海江:梦想之路不止一条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