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科技工作】经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科技工作专题会

2024年03月15日 11:50  点击:[]

 3月14日,我院召开学院2024年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谋划全年重点科研工作,争取良好开局,奠定全年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院长张林、副院长贾长安,各系系主任、院级团队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长安主持。

会上,贾长安解读了2024年学校科技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科技工作计划,并对年度任务进行分解和具体部署。三个系主任和五个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就本系(团队)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情况、服务地方、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科研秘书田祎就近期相关任务做了补充说明。

张林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系和团队的工作计划,他强调各系、各团队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主体单位,要紧紧围绕学院科技工作部署的任务和要求,切实强化主人翁的责任感,下足功夫、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工作。一要聚焦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查缺补漏,持续改进。二要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工作,明确职责任务,注重成果产出。三要提前做好新一年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储备工作,加强指导,发挥团队协作合力,注重专业、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四要做好科研平台的考核评价工作,各平台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提高造血能力。五要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提高产学研服务能力,注重科研成果与实践应用的沟通衔接,提高成果转化率。

(文/图 田祎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审核评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主题班会 下一条:【审核评估】我院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