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审核评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5日 18:44  点击:[]

为积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秉持“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的宗旨,我院党委及时响应学校《关于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反馈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安排与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由学工办组织安排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于3月13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主题班会,全院共计42个自然班全覆盖,会上组织班级学生开展交流研讨。

本次主题班会重点引导学生在参与审核评估中应该如何做好自身定位和本职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课堂考勤和纪律管理,督促学生保持宿舍和教室卫生,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树立端庄形象。全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坚定了主人翁意识,认识到学生是本科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要准确掌握评估的基本知识,了解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目的,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努力展示我院学子良好风采。

学生代表在会中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深刻领悟我校大学精神和办学理念,牢记校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德修养,努力做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好品质大学生。

我院坚持以生为本,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指导思想,通过本次的主题班会学习,旨在强化学生学习体验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全体师生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达到全过程、全方位的良好效果,以评促建,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风,塑造融洽和谐的班级文化。

(文/张莹莹 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综合新闻】王新军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考察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 下一条:【科技工作】经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科技工作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