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审核评估】王浩书记一行深入我院进行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

2024年03月09日 08:50  点击:[]

为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有效进行,3月8日,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浩任组长的校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第一检查组一行8人,深入我院进行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专项检查。

院长张林从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完成进度、第一轮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学院自评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院的自评报告和审核评估资料,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建议,为学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张林表示,将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检查工作要求和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集全院合力,进一步细化推进和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王浩书记对经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目前已进入到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总结阶段,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入校评估的响应工作。要认真再学习、再研究评估准备资料,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数据,统筹谋划好每个流程、每个细节,查漏补缺,抓好落实。要围绕指标体系对自评工作再梳理再细化,为全面客观展示学校评建过程和成效做好充分准备。

经济管理学院将根据检查组所提出的意见,及时全面深入的整改和完善,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多措并举促进学院教学全过程质量提升,认真准备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和入校检查。

(文/黄荆晶 图/王程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 下一条:【学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