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36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我院党委关于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3月27日下午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红霞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集体学习分别由党佩英同志、杨鹏飞同志、雷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就习近平对反腐败斗争的指示精神认真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与此同时,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一系列重大部署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深刻了解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白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要根据科技发展新趋势,优化高等学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重点内容相结合的基础上,有重点、有目的开展针对性的学习;二是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要全面、完整、深入、扎实、有效;三是发言人要提前认真学习领会主题党日学习资料,充分准备发言材料,与自身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紧密结合谈认识和体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将在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落实以上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以期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文/图 殷静蔚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党建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战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上半年统战政策理论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