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53  点击:[]

为全面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党支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和素质建设水平,增强党员纪律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党委副书记贾长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阳、任倩、张莹莹和学生党支部学生成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莹莹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内容,学生支部代表黎美君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和蕊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孙嘉萍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内容。

领学结束后学生分享学习后深刻体会,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谨记党员网络行为纪律规定内容,做到爱国爱集体、遵纪守法,改正自身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大学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2024年学生支部首次党建活动,通过联合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创新了组织活动形式,达到凝聚党员队伍力量、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党员自身纪律意识,提升党员队伍自主学习模范建设目标,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铸魂聚力,推动我院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实效性和常态化。

(文/图张莹莹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