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30  点击:[]

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商洛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红色传承担使命”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路主持。

伴着飘扬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步行前往商洛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佩戴白花,整齐列队,肃立默哀三分钟,深刻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

经管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代表董娜娜同志上台献词,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牢记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军广场,在资产处党支部党员沈吉文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展厅,回顾历史,学习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生党员们开展了烈士陵园环境清洁志愿活动,清扫陵园落叶,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进行共联共建以来开展的第三次主题活动,双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党性的教育和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继承和发扬烈士们的革命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张路 董娜娜 张文轩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与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下一条:【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