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Y_LOGO

【学生工作】温情话离别,逐梦启新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6-06-18      点击:

为深入倾听毕业生心声,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升学近况,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人文关怀和后续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砥砺前行,6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离校教育活动在9号学生公寓一站式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川川、党委副书记王侃、学工办主任赵东阳、毕业班辅导员张路、任倩、石琳、薛羽蒙出席座谈会,学院2026届各班级毕业生代表36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以自由交流谈心的形式开展,与会毕业生代表围绕大学收获与感受、当前就业状态与职业规划、对学校的建议与意见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坦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言语间饱含对母校的热爱与眷恋。与会老师认真倾听,细致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在就业择业、未来发展中遇到的困惑与迷茫逐一耐心答疑解惑。并重点开展毕业离校安全教育与文明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平安离校、有序离校,以感恩、从容、文明的姿态告别校园。

李川川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成长成才表示衷心祝贺。勉励大家走出校园后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持续学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勇敢奔赴人生新征程;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师恩、不忘校情,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底线、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暨离校教育活动,搭建了师生高效沟通的暖心平台。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优化教学管理与学生服务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后续跟踪服务。

(文/图 赵东阳 编辑/赵东阳 审核/李川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