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教师参加2015都市休闲与旅游国际论坛
2015-12-11 09:29 张雪 

12月5-6日,由暨南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深圳华侨城集团联合主办,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承办的2015都市休闲与旅游国际论坛在创新之城、休闲之都的深圳隆重召开。论坛以“都市休闲与旅游”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中国台湾地区的众多休闲旅游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青年学子及数百名嘉宾汇聚一堂。我院老师王怡、雷清、张雪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从国家大政方针、城市发展战略、学术研究成果和产业前沿经验等多元化视角,对都市休闲和国际旅游的最新发展趋势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和学术探讨。并针对“休闲旅游目的地、公园与景区”、“都市休闲空间营建和功能布局与管理”、“文化创意、都市娱乐与运动休闲”、“网络时代下的休闲发展与智慧旅游和智慧城市”、“区域旅游发展、休闲与服务经济”五个论题举行分论坛活动。商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应邀在“区域旅游发展、休闲与服务经济”分论坛,发表题为《旅游价值货币化评估探讨—以陕西金丝峡景区为例》的主旨演讲。

 

 

(商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副教授“区域旅游发展、休闲与服务经济”分论坛演讲)

 

 

(商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副教授“区域旅游发展、休闲与服务经济”分论坛演讲)

 

 

(商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副教授、雷清副教授、张雪老师与会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