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介绍>>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3年06月06日 08:26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下设7个直属党支部,分别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

(一)人员组成

1、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人员组成

党委书记:高扩昌

党委委员:张林、高扩昌、贾长安、雷  清、王  程

2、教工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红霞

第二党支部书记:任鑫博

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龙龙

3、学生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书记:任  倩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  路

第三党支部书记:赵东阳

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莹莹

(二)工作职责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

2、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3、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4、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的工作批评和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5、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发展、培养、推荐他们中间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6、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重视吸收在工作第一线的优秀分子入党。

7、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法政纪,严格遵守国家的财政经济法规和人事制度,不得侵占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

8、教育党员和群众,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坚持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