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院级党校>>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管院党总支中心学习组2014年上半年理论学习安排

2014年08月25日 15:57  点击:[]

宣传部:

根据《中共商洛学院总支委员会中心学习组制度》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本学期的学习内容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分专题进行研讨,每月一个专题,每个专题有重点发言人。并要求党总支每次学习都要有记录,每个成员都要做好学习笔记,自觉接受宣传部 11月的学习情况检查。2014年上半年的具体学习内容安排如下:

1、三月: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基本内涵,坚持不懈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新的理论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重点发言人:鲁绵茸

2、四月: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结合经管院教学实际,借学院机构改革之际,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和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重点发言人:樊景博

3、五月:学习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以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本书中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唯物主义和群众路线的论述,特别是为民务实清廉方面的论述。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重点发言人:王怡

4、六月: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的《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道路,实现伟大梦想;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和平发展,筑梦中国等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重点发言人:辛颖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4年3月26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陕西省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党性原则”党风廉政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