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我院第三期党校正式开班

2016年04月12日 16:29  点击:[]

4月8日下午,院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多媒体8隆重举行我院第三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倩和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第一学生党支部武利同学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鲁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珍惜党课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按时上课,保持自身良好作风,将党课中所学习的知识应用于实际,付诸于以后的行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倩强调了本次培训纪律,两名15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总支为入党积极分子播放了优秀党史视频,通过对党史的了解,使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大学生为当代社会奋斗的理想。相信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能够加强经管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此次的党课培训中学有所长,并身体力行。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商洛学院党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校举行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