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年06月24日 18:55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报告厅一举办庆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我院4个学生支部汇聚一堂,各派出3名党员代表进行激烈角逐。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以及于晓明、赵文英、任倩、吴娜、鲁凡五位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党支部共221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知识竞答、唱红歌和讲党员先进事迹3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能力表现。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体现出了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和协作性。其中唱红歌环节的有趣细节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一缕轻松愉悦的氛围。经过多场角逐之后,学生第一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学生第二支部荣获二等奖,学生第四支部荣获三等奖,学生第三支部荣获优秀奖。

 

 

 

颁奖之后,党总支书记鲁绵茸进行了重要讲话,提出党员素质的体现不能仅局限于书本,要做到书本与实践的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里所有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和贯彻“两学一做”相关要求,并用之于实践中。在挖掘和讲述党员先进事迹时,广大党员要细心发现身边党员的闪亮点,积极宣传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我院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也是对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巩固。相信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我院学生党员能够“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在不断地理论学习中提升自己,并将之付诸于实践,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党建工作】院长樊景博教授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党建工作】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