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6年06月20日 17:59  点击:[]

2016年6月16日晚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406教室隆重召开党支部大会。此次大会讨论并表决以1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和接受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倩、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文英与39名学生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参会。大会由第二党支部张雯媛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和会议议程、报告应参会、实际参会具有表决权党员人数情况,确定本次会议有效。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19名预备党员和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表现做了中肯评价;20名发展对象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向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培养人对其优缺点进行客观评价。19名预备党员经历了一年预备期的锻炼,已经具备了正式党员的资格的条件,支委会明确表示同意其转正的意见;20名发展对象经过一年的考察期的锤炼之后不断成长成熟,支委会明确表示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相关同志顺利通过表决。

 

 

最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任倩做总结性发言,表达了对39名同志肯定和鼓励,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将本次仪式作为人生重要洗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努力,更为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文英对后期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迁转工作做了规范和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表明了大学生党员以其对自己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言行获得大家一致认可,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优良品质,在学生队伍中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下一条:【专题党课】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