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6年05月20日 08:31  点击:[]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专题调研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学生处处长石启英、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争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新春陪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向刘书记和与会领导专题汇报了经管学院成立两年多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刘书记详细了解了经管学院党员人数、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及发展党员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樊景博就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专题发言,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倩、赵文英、院学工办主任于晓明分别就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带团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进行了汇报,会计系主任雷清作了补充发言。

 

 

 

刘建林对经管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具体工作,刘建林提出了加强学习、过好组织生活、重视党员发展、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党的工作要结合实际发挥作用等5点要求。刘建林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建设,通过党的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全面实施本科教育,构建“稳基提质增速,创新驱动发展”新常态,争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致力于商洛学院这张镶嵌在商洛大地上的金色名片闪闪发光,致力于商洛学院这道飘扬于丹江河畔的风景线更靓更长,致力于商洛学院为商洛市城市社会品质的持续提升多作贡献,致力于商洛学院支持商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走得更快更好,致力于商洛学院为建设西部强省、教育大省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党政要闻】我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