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赴铜川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2016年09月28日 09:39  点击:[]

按照商洛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我院党总支及下设各党支部书记9月25日赴铜川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带领支部书记赵文英、于晓明、任倩、张雪、郭萌参观了薛家寨红军26军根据地和照金革命纪念馆,并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和革命先烈庄严地进行了宣誓。通过瞻仰革命先烈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地方,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当年革命环境之艰苦卓绝、革命斗争之残酷惨烈有了直观的认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建工作】经管学院党总支赴渭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建工作】喜报:我院党总支荣获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