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党建工作】我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2017年03月09日 16:05  点击:[]

3月8日下午,我院于1号教学楼多媒体五成功举办第四期党校开班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共有4个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鲁绵茸书记为本期党课开班致辞。在讲话中,鲁书记提到:当代大学生应该珍惜党课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按时上课;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从身份、学习内容、思想等多方面有所转变,她希望所有的积极分子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与义务,能够深刻的认识到党课的重要性。第三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凯夕表态发言。第四项: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晓明宣读党课的安排以及上课的纪律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总支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播放了党史视频。通过对党史的回顾,使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大学生为当代社会奋斗的理想。

此次党课开班仪式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与认知,而且有利于增强学生入党的决心与信心。期望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在本次党课培训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支部活动】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