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7:38  点击:[]

清明时节,翠柏凝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4日下午,我院精心组织安排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我院第五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及部分学生会干部150人,在学工办主任谢聪老师、团总支书记王程老师、辅导员赵东阳老师的带领下步行前往金凤山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成员佩戴小白花,老师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全体默哀三分钟。在默哀过程,同学们保持安静,神色肃穆,以示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谢聪老师在烈士纪念馆前发言表达了对英烈的悼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大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祭奠仪式结束后,我院邀请烈士陵园园长引导大家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并认真聆听园长介绍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让全体同学认识到了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树立远大志向,以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随时迎接挑战。

上一条:【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赵健讲《学习党章》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