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计划>>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对外交流】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汉江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2015年11月11日 15:48  点击:[]

11月8日上午,由湖北文理学院和湖北省社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汉江论坛”暨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与地区经济部主任刘勇,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肖金成,湖北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卢军,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忠家,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亚琳,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白宽犁,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汉水流域包括河南、陕西、湖北三省11所高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主持,受邀参加论坛活动的全国各地有关专家学者共计200多人。

 

 

 

我院副院长王怡、贾长安、刘龙龙老师受邀参加论坛,王怡副院长做了《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旅游发展战略及旅游管理突出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王怡副教授提交的论文《丹江口国家规划确立后商洛旅游发展战略及旅游管理突出问题研究》和刘龙龙、贾长安老师提交的论文《基于新农村建设的商洛市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分析》被收录入第二届汉江论坛论文集。与会专家学者代表分别从汉江沿线地带的环境保护、汉江流域的旅游业发展、汉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汉江流域生态经济带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并为汉江流域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 刘龙龙)

上一条:【校园视点】微校园•想把你刻进画里 下一条:【对外交流】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高级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