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计划>>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校企合作】我校首个校内大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成功揭牌

2016年04月27日 17:47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培养目标定位,落实学校根植地方行动计划,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加中教育集团深度融合,筹备建立了“商洛学院加中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加中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秉全共同为“商洛学院加中大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成功揭牌,教务处处长李超主持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樊景博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商洛学院加中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是我校首个校内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平台,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业技能、激励学生创业精神。该平台收集了西安及商洛周边地区1000多家中小企业的代账业务,使我校师生能够就近、优质、高效地参与行业实践,从而有力提升大学生职业能力和教师行业水平。

 

 

体验中心从会计学专业开始,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及商洛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打造联系高校和社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理想平台。体验中心通过开展理论指导、社会实践和信息交流等活动,实现产教融合、根植地方、服务社会,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从而引领学生锻炼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同时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学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链接:http://www.slxy.cn/info/1085/6258.htm

上一条:【招生计划】2016年会计学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条:【党政要闻】我院在学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