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计划>>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学生工作】我院辅导员于晓明在省级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6年04月05日 14:23  点击:[]

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84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院辅导员于晓明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代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原则,参照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各项比赛规程,分两天在西北大学举办。大赛由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五个部分组成。于晓明老师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秀的职业素养、过硬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

 

 

近年来,我校始终重视辅导员队伍发展与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化建设,坚持辅导员岗前培训与校外交流相结合、日常事务与工作研究相结合、基本业务与执业考证相结合,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积极探索学生工作队伍建的设新思路、新方法,为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专业建设】喜报:我院新增1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校园视点】校园新貌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