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中国银行辽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

2014年11月04日 17:3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最早的国内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四百余个营业网点遍布辽宁各地,拥有员工一万余人。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奠定了其在辽宁省内同业中的领先地位。

随着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中国银行改革发展战略的逐步实施,作为国内十大重点地区分行之一的辽宁省分行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依托其雄厚的实力、全球的网络、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出色的人才培养平台、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全方位的培训开发体系、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中国银行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招聘职位:一线柜员岗位,招聘人数:160人。

三、工作地点

大连、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铁岭、营口、阜新、辽阳、朝阳、盘锦、葫芦岛。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我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4、年龄35周岁以下,形象气质较好,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材料发到招聘邮箱:chinabankzp@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命名。只可选择报考一个岗位和地区,多报无效。人事部门审核简历后,如果条件符合,将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面试综合考核合格,将上岗签订合同,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面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预留邮箱或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

 

上一条:关于康瑶等15名学生赴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进行就业实习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回访和2015届校园招聘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