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成果展示】校企联合促发展 深化合作创新高

2016年01月04日 12:01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年校企联合课程设计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把校企联合课程设计这一教学实践环节继续落到实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校企联合课程设计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陕西加中IT培训学校高级工程师齐岩、信息管理系主任李艳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经管院副院长王怡作了动员讲话。

 

 

王怡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维多利亚教育集团中国总部——加中实训基地成立于2002年,是由中国政府扶持建设、并唯一指定的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和动漫游戏创意人才职业技术训练基地。2015年12月25日至31日,加中集团的3位指导老师不辞辛劳,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观全天候、高水平、超强度地对信管专业13级的57名学生分8个小组进行实训指导,同学们求知欲望强烈,理论基础扎实,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课程设计工作。

 

 

课程设计现场

 

2015年12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二举行了“校企联合2015课程设计成果展示”报告会,教务处处长李超、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樊景博、党总支书记鲁绵茸莅临指导,加中指导教师及课任教师樊景博等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信管13级、15级全体学生听取了课程设计小组成果汇报。在汇报中,同学们以细致精美的PPT展示、精益求精的编程设计、精彩纷呈的策划表演为课程设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通过课程设计实训的历练,同学们进一步激发了探求求知的热情,增强团队合作的默契,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同学们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提升社会竞争力做了很好的铺垫。

 

 

经管学院樊景博院长讲话

 

 

 

加中教育集团高级工程师齐岩讲话

 

 

 

学生作品展示

 

 

教务处李超处长讲话

 

在表彰仪式上,教务处李超处长、经管学院樊景博院长、鲁绵茸书记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经济与管理学院樊景博院长对课程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通过为期一周的紧张课程设计,同学们把所学知识综合运用,分工负责,团队协作,受到了准职业训练,完成了项目内容,达到了课程设计的预期目的。教务处李超处长作了指示讲话,李处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这种校企联合课程设计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在组织环节、作品质量、学生认可度上都有所提高,为各学院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并且鼓励学院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创新课程设计的新模式,积极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促进报告会 下一条:【课设跟踪】校企联合助力我院学子应用能力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