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党总支与北宽坪镇党委联合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2日 10:44  点击:[]

7月1日上午,为了庆祝党的96岁生日,我院党总支与北宽坪镇党委联合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红色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传统教育。北宽坪镇党委书记古天性现场为大家讲党课,北宽坪镇镇长王彦锋全程为大家讲解,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副院长王怡、周小婷、党支部书记贾长安、张雪、李艳、于晓明、赵文英、郭萌、我校机关五党支部党员李军庄、刘霞、辛颖及北宽坪镇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在我市第一个以“商洛”为名的红色政权组织——原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前,北宽坪镇党委书记古天性现场为大家讲党课,系统讲述了李先念、巩德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手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红色旧址,接受了传统教育。在北宽坪镇红色教育展馆,全体党员聆听了镇长王彦锋讲解商洛党史,共同追溯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回望了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受教育和感动。

 

 

 

自我校5月12日在北宽坪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以来,经管学院不断加强与北宽坪镇的校地合作,先后选派师生20余人次赴北宽坪镇张河村、郭湾村、小宽坪村等地开展扶贫攻坚、科技服务和秦岭特色小镇调研。本次我校基层党组织与北宽坪党委联合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增进了不同党组织党员同志之间的革命感情,凝练打造新的党建品牌,又深化了我校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助力我校“追赶超越”工作。参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持续不断锤炼党性,以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我院3名教师受聘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 下一条:我院教师主编的教材《会计学专业主干课程“合作研讨”学习教程与案例汇编》出版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