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在商州区三岔河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09月12日 16:42  点击:[]

9月11日,我校在商州区三岔河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贾长安教授、管理工程系主任刘龙龙副教授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三岔河镇党委书记李博主持会议,镇长周涛及三岔河镇全体镇村干部出席会议。

 

 

贾长安副院长对三岔河镇人民政府为商洛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实践平台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加广泛的业务合作,真正达到“双赢”效果。李博书记就三岔河镇发展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期待双方在今后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商洛学院在三岔河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经济管理学院依托校地合作机制,提升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及就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的校地合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扎实开展实践教学和根植地方行动计划,使校内教学与校外实践紧密结合,为我校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课外实践教学平台,在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等方面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吉隆坡建设大学教师来我校交流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吉隆坡建设大学Hazlina老师来我院交流访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