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29日 10:32  点击:[]

5月26日至27日,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本届比赛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扶贫办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委县政府协办,省内30余所高校共52支队伍参加省级比赛。

 

 

我院相关专业积极筹备组织参加比赛,通过校级初选推荐三支队伍参加省赛。经过省级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三支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取得优异成绩。

 

 

 

 

电商1601班郭伟歧等同学的参赛作品《老农豆豉》获得省级二等奖;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朱新妹等同学的《江上藕曲——你可以带走的漫川》获得省赛三等奖;电商1702班许美钰团队的《漫游·慢生活》获得优秀奖。

  

 

闭幕式上,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山阳县副县长陈林、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先后致辞。

李平安指出,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高校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参与区域脱贫工作。陈林表示,各参赛队伍的优秀策划方案为山阳县今后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向,本次比赛对促进山阳旅游发展、助力山阳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

高巍在讲话中强调,本次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将山阳县旅游资源开发、助力脱贫攻坚与西北政法大学的品牌专业赛事融合,是我省高校产业扶贫的有益尝试。通过这一赛事有助于探索高校产业扶贫的新模式、增强贫困地区的造血功能。高副巡视员在致辞的最后强调,大赛的成功举办将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实践,为扶贫攻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也会使大学生在支农支教中得到锻炼,从而坚定理想信念。

 

 

附:省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3队、西北政法大学5队、西北政法大学3队

二等奖:

西安石油大学1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队、延安大学1队、商洛学院2、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1队、西北政法大学2队

三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1队、西安石油大学2队、西安理工大学1队、陕西理工大学3队、西安培华学院3队、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1队、陕西理工大学1队、宝鸡文理学院3队、长安大学队、商洛学院1、西安体育学院2队、西藏民族大学3队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召开2017级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