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管理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

2023年09月20日 10:49  点击:[]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又是一年开学季,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新鲜面孔。为使2023级新生尽快融入集体,熟悉专业情况,9月18日晚,我院举办管理工程系新生专业教育暨新生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长安教授、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23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系主任刘龙龙主持。

贾长安代表学院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寄以厚望,希望新生能够从容的体味、享受大学生活,勇往直前,追寻心中的梦想。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勇往直前;二要自律自强,积累学识;三要注重实践,勇于创新。

刘龙龙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工程系的专业建设情况、师资力量、硬软件设施等。杨瑛娟老师详细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模式、学生就业升学情况,并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及行业人才需求,结合已毕业学生的反馈,对2023级学生如何有效完成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为了让学生更直接地体会大学学习与高中阶段学习的差异,尤其是大学阶段更强调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更需要学生的自主参与与探索,本次见面会还邀请了荣获“互联网+”陕西省省赛铜奖的队伍进行经验分享,以激励新同学对实践实训、勇于创新的热情。最后,优秀老生代表向钥同学做了学习经验交流,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祝福。2023级新生代表王旭东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进校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望。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2023级新生对学院、对本专业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方向和目标的认识。期盼2023级新生们可以在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里收获快乐和成长!在新的人生旅程中,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书写人生新篇章!

(文/图 李泓波 刘龙龙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陕西国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为我院2023级新生做专题入学教育报告 下一条:我院信息管理系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