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会计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单位来访介绍会(一)

2023年10月16日 09:16  点击:[]

10月11日,我院会计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单位来访介绍会,有效促进师生对集中实习单位了解,形成以实习促就业的良性互动。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实习单位陕西正德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会计系教师全程参与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我系教师与集中实习单位座谈,了解双方基本情况,讨论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单位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雷清和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系主任赵子越主持。二是会计系2024届毕业生参加集中实习单位来访介绍会,了解集中实习单位情况、实习岗位、相关政策等内容,会议由杨鹏飞老师主持。

赵子越首先介绍了会计系的历史沿革、师资结构及现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陕西正德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晖所长就企业的缘起、发展进行了介绍,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龚伟所长就事务所相关业务结构、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我系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软件、学生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陕西正德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张晖所长、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龚伟所长分别就企业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向会计系2024届毕业生展开详细介绍。

集中实习单位来访介绍会现场气氛热烈,会计系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们积极提问、主动了解相关单位情况。会后纷纷表示对就业环境、人才素养能力的基本要求、来访集中实习单位有了更详细深入的了解。

(文/赵子越 图/殷静蔚 武婷婷 杨鹏飞 段凯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我院会计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举办2024届综合实习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