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刘宝盈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进行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

2023年12月22日 15:5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21日,由刘宝盈副校长带队的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第一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督导组对照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和评估准备材料的任务清单,对我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座谈阶段,副院长雷清从迎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目前的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刘宝盈副校长对我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国家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推动高等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相关指标体系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充实各类材料。三要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查摆分析问题,加大整改和建设力度。四要挖掘优势亮点,凝练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果,全面推动审核评估高质量通过。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响应学校部署要求,学院内部责任明确,协调配合,目前迎评工作按照计划顺利推进。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检查组意见,凝练特色优势,完善各类教学工作资料,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文/图 黄荆晶 编辑/王程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会计系开学新气象:整洁环境迎新生,教学教研齐发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国际创意课程( ICC)项目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