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教师赴马来西亚参加第36届国际教师教育年会

2016年11月29日 08:27  点击:[]

2016年11月21日至22日,2016年国际教师教育学会亚太地区会议(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acher Education Conference(ISFTE) Asia Pacific 2016),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Infrastructure University Kuala Lumpur (IUKL))举办,本届会议以“全球公民教育”为主题,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日本、挪威、丹麦、美国等多个国家的120多名专家和学者。我院教师房琳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IUKL理事会主席Tan Sri Dr. Hadenan Abdul Jalil;ISfTE创始成员Colin Mably博士(美国);秘书长Jacky Pow博士(香港),以及Emeritus Datuk教授,Ibrahim Ahmad Bajunid博士(马来西亚)和Karen Bjerg Petersen教授(丹麦)分别做了欢迎致辞和主题演讲。

我院教师房琳在会议上做了题为“Interactive teaching methods in Game Theory”的主题报告,并参加了“Approaches to Teaching and Learning”小组的圆桌讨论,与与会学者分享自己在博弈论课程教学中的教学改革方法及成效。在深入交流讨论中,深化对教学方法及其改革的理解,同时吸收先进经验,借鉴境外大学的教学经验和成果,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以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

 

 

ISfTE(国际教师教育学会)成立于36年前,总部设在纽约(美国),其秘书长Jacky Pow博士来自香港。该组织是一个独立的教师教育者组织,致力于通过讨论,促进批判性分析,传播教师教育创新实践的想法,以改善全球教师教育环境。自1981年以来,该协会每年在不同国家举行一次为期2-4天的年度会议,通过主题演讲、论文交流、圆桌讨论等活动,帮助参会者了解东道国的教育环境,促进各国专业教师之间的友好互通。

2016年,该年会首次在亚太地区开展,商洛学院成为中国大陆首批进入该协会的成员学校,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教师还有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教师任桂婷和李亚红。

据悉,2017年ISFTE会议将在丹麦举行,会议信息http://isfte.hkbu.edu.hk/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厦门大学参加第五届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西北地区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