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教师赴嘉兴参加2017年全国财会专业改革创新研讨会

2017年03月31日 08:36  点击:[]

3月25日-28日,副院长周小婷和会计系主任邓淑红赴浙江嘉兴参加了2017年全国财会专业改革创新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面授集中培训为主,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示范课、案例研讨、体验观摩、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研修学习活动,内容涉及理论、实训、实践等多方面。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刘温泉和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先后致辞,东北财经大学刘永泽、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杨政、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南京审计大学施平等专家教授作了关于会计学专业课程教学实践与创新、互联网和移动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及本科会计人才特色化培养模式探讨等相关报告。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开展了课堂教学演绎,总结和分享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经验。周小婷院长就专业教材建设、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邓淑红老师参观了嘉兴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与实验室管理人员邓昶就实验室建设、课程软件配置、实验课程开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与交流,对于我院的会计学及财务管理专业发展和教学改革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CESIM 国际化模拟教学平台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