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届培训大会

2016年11月01日 15:05 许方/文 李迎春/图 点击:[]

2016年10月31日19:30经管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多媒体7召开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与会领导有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学工办主任于晓明、团总支书记王程,经管院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委员共150人参加。

大会分为五个议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

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史鹏博、团总支部副书记张梦静发言。他们首先对经管院各部门新加入的委员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其次明确了团总支学生会十二个部门的职责,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在座的学生会委员提出了建议和努力方向。

第三项,由新生委员代表王梦发言,她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心情,结合自己所在的部门办公室谈了一下职责要求,同时号召大家做事要分清主次急缓,统筹安排,抓住每次学习的机会,全面提高工作能力。

第四项,团总支书记王程发言。他谈到作为学生干部应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身的责任,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应当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在实践中不断去总结和提高。

第五项,于老师就“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从现状、标准、目标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第六项,鲁书记就如何端正心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新委员们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既促进学生会各部门间的沟通,又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我院“平安校园”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