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在2017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7年04月24日 18:40  点击:[]

2017年4月21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的落下帷幕。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1金4银4铜的好成绩 。

比赛中,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在田赛、径赛的赛场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张筱璐同学在女子跳高中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鲁松林和朱迟超分别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朱迟超和王芬同学分别在男子1500m和女子1500中勇夺第二和第三,在女子4*100米决赛中,我院取得了第三名。每个运动员,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团结拼搏,竭尽全力的精神最值得赞扬和传颂,他们总是拼到最后一刻,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是他们的努力,成就了更好的经管运动健儿,是他们的行动诠释了运动精神,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昨天,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三尺讲台上;今天,他们用活力彰显着教师的风采!在比赛中,他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尽各自的努力为我院争光,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健康、文明”的时代主题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发扬着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充分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期待他们更精彩的人生表演。

上一条:我院与华夏保险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缅怀先烈,走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清明扫墓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