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我院“晨读启航,展现你我” 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工作创新开展

2017年05月17日 20:10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针对“三早一晚”活动出现的积极性不高、形式疲劳等问题,我院于4月份开展了“晨读启航,展现你我”三早一晚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加强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综合素养。

此次活动:

一、活动覆盖全院900多名学生,通过监督和宣传报道对良好学风的作用效果显著。

二、以班为单位,英语领读有力。每个班级在早读晚自习组织班级学习组,英语优生引领,全班大声齐读营造氛围。

三、组织得力,活动有序开展。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按时检查,各班课前准备保证30分钟高效,个人、班级、学院三结合。

四、多方法引领,综合提升。分小组合作学习,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发放资料、开展演讲比赛等特色活动。

五、加大宣传。院内校内平台网站宣传提升效果。

我院开展“晨读启航,展现你我”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工作是以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为原则,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和形式为手段的创新型活动。随着多元化“三早一晚”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好的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只有长期坚持,英语早读才会日渐成效,从而更好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经管院“天道酬勤,敏而好学”第四届演讲大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助成长,阳光护航梦飞扬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