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管院“天道酬勤,敏而好学”第四届演讲大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6日 11:18  点击:[]

5月25日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天道酬勤,敏而好学”演讲比赛暨2017年运动会表彰大会。院党总书记鲁绵茸、副院长王怡、管理工程系主任贾长安、会计系主任邓淑红、信息管理系主任李艳、党政办主任郭萌、学工办主任于晓明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400多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第一项,“天道酬勤,敏而好学”演讲比赛。经过层层角逐,9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诠释了天道酬勤,敏而好学”,用切身经历和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理想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信管1601班选手李帆的《智与力》以9.1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大会第二项,2017年运动会的表彰和颁奖。王怡副院长宣读运动会表彰决定及名单,并对运动会获奖代表进行颁奖。王院长给予获奖学生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向获奖的学生积极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至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对青春、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爱心传递,情暖校园——我院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我院“晨读启航,展现你我” 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工作创新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