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2024年03月08日 15:02  点击:[]

为加强学校安全稳定、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加强宿舍的安全意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2024年3月7日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主任、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全面深入排查学生安全风险、消防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检查走访的过程中,逐一深入学生宿舍,对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走访检查。参加检查的老师们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叮嘱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杜绝侥幸心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提高用电警惕性,做到人走断电、人走落锁,保管好宿舍贵重物品,增强反诈意识,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有问题及时反馈。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针对部分学生宿舍卫生打扫不及时,通风情况较差,私接插板和大功率电器等情况,检查组当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今后,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助力培育优良学风,切实为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表示,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场域,也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在开学初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能够引导学生树立安全卫生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与优良学风。

(文/薛羽蒙 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2024(2)开学收心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