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学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4年03月20日 16:57  点击:[]

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学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8号教学楼1003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西安学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公司董事·继续教育负责人车东、办公室主任任宇,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党委书记廉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和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鹏、高扩昌共同主持。

廉明介绍了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专业设置、就业思路与举措,表示应该加强二级学院之间信息共享,搭车加速、抱团取暖,共同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高扩昌代表学院对陈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专业设置、就业现状和就业工作的基本思路,表示愿意“走出去迎进来”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

陈鹏介绍了西安学有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实现校企合作与共赢,共同努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去向问题。

会上,双方代表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高扩昌、陈鹏代表校企双方签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西安学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学有道教育集团。学有道集团是一家涉及国际留学、初高中全日制补习、中高考个性化志愿指导、心理辅导、小语种教学、职业培训、就业指导安置的大型综合文化教育机构。作为系统化教育的倡导者,学有道科技依托全国雄厚教育和企业资源,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高端教育资源,帮助学员调整学习心理,高效提高学习成绩。

(文/图 赵东阳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铜川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