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8日 14:38  点击:[]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金三银四”关键期、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7日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专职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扩昌主持。

推进会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由高扩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论述,突出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和民心工程”。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发动自身的就业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为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贡献个人力量。同时,高扩昌要求全是教师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与择业观念,实现早就业、就早业、就好业;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做好帮扶记录,帮助困难群体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去向;对考研过线学生给予及时必要的辅导和帮助。针对即将到来的3月29日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到来,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学生参加求职,未落实就业去向的不在校学生要积极召回,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

院长张林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专业教育与大学生就业去向落实之间的关系,通过毕业生就业不断反思总结,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实践需要的匹配度。

学工办主任赵东阳通报了截止目前各专业毕业生毕业去向的落实情况,对比2023年同期各专业去向落实的同比变化,指出各专业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不尽相同,个别专业存在较大差距。

此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时值3月末,是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黄金时期与关键时期,通过会议的召开,提醒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发动一切可用资源,共同努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

(图/王程 文/赵东阳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上半年统战政策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引领 心理护航”2024年3•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