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上半年统战政策理论集中学习

2024年03月28日 14:43  点击:[]

根据学校统战部《关于组织2024年上半年统战政策理论学习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全校统战工作政策理论学习,掌握统战方针政策,提高统战工作本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胸怀做好统战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统战政策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扩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贾长安、学生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赵东阳主持。

会上,高扩昌代表校党委对2024年度困难学生党员发放慰问金,并就此次集中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贾长安领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任倩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张莹莹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统战政策理论集中学习仅仅是学习的开始,根据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学院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广大学生党员会后通过线上自学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2024年反邪教知识手册》运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加强自主学习,增强学习实效。

(图/经济管理学院 文/赵东阳 编辑/赵东阳 审核/高扩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