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管理工程系>>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管理工程系
2023-06-20 11:11  

管理工程系2013年开始招收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学生,现有专兼职教师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助教1人,全部具有硕士学位,其中博士3人,在读博士3人。本系立足于管理工程的基础理论与现代管理科学方法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有:区域经济发展与规划、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企业管理与市场营销、地方文化资源挖掘和开发利用、文化项目管理与策划等。

管理工程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技能培养,建有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与运营管理实验室、文化项目沙盘实验室、文化项目非线性编辑实验室等校内实验实训室;建有商洛市广播电视台、秦岭江山景区、陕西响当当文化传媒公司、天宇传媒、山阳漫川关等校外教学实践基地。近5年来我系教师主持承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共发表各类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CSSCI收录论文8篇。在学生培养方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创业大赛,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挑战杯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银奖2项,铜奖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立项5项,省级立项10余项。

本系主要负责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教学、实践和科研管理工作,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及文化学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具备从事现代文化产业经营管理及合作、创新能力,具有宽阔的文化视野和现代管理意识,熟悉文化政策与法规,能在政府文化管理部门、文化事业单位、文化产业等行业,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