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正文
党政办公室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
【教学科研】我院举办首届学术交流成果分享会
2016-11-17 11:26  

为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共享教学、科研交流成果,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教研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学术交流成果分享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郭磊磊主持,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年度8位外出交流的教师结合参会成果及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内容涵盖了科研、专业建设及教学教法三大方面。张红霞、邓淑红、郭磊磊、刘龙龙汇报主题分别为脱贫攻坚、农特产业发展、全域旅游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体现出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科学研究同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邢雪、杨瑛娟汇报主题为电子商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通过参会交流为我院新办专业的专业建设汲取先进经验;房琳、杨鹏飞教师分别从财务与会计课程建设以及双语课程教学方面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王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学术交流成果分享座谈会是我院首届学术交流成果分享会,今后这种交流会应该经常举办,形成常态化工作,通过分享参会内容及精神,提高了我院教师学术水平。她还指出参与会议的教师要选择高端会议,要精心准备论文及交流内容,对外交流要自身下功夫,深钻研,要将科研紧密结合社会需求,通过参会交流提高自身认识,指导科研实践。

 

 

本次交流发言涉及面广,反映出了我院教师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广大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为我校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陕ICP备 05008918     
院长办公室:0914-2332312    书记办公室:0914-2986203    副院长办公室:0914-2363117    党政办公室 : 0914-2329423     学生工作办公室 0914-2986080